死亡之夜2怎么复活???

死亡之夜2怎么复活???

自己人误伤的话可以复活...怪杀的就不能...误伤的话,看是第几个人杀的,红色杀的就说“01 is a tk"(一定要主机说,就是建游戏那个人说),蓝色杀的就说"02 is a tk",依次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