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邕高3年,又去武高补了一年,觉得其实还是YG好···原因懒得说了··刚起床呢··不想思考那么多······楼上说YG封建?好吧··那你去武高吧··我不送了···现在去YG读书的南宁的很多,言下之意,南宁的很封建哦~~你明显没在YG读过~~~况且当年南宁仔还不很多的时候~~我也不觉得封建到哪里去~~市内学校发生的事YG照样见得到,你没在YG呆就不要老是道听途说意淫如果要跟YG的学生聊天要从自己家的母猪生了多少只说起,不要总以为你拿个卫生巾在校园晃绝对惊世骇俗,某男早就拿WSJ来擦嘴了。YG去年1本大概240,其中应届是144.武高去年1本大概280,其中补习班一百多——妖··一个卵样···有什么好说。武高硬件比YG好,学校钱多,除了教学设施建设还喜欢搞这搞那,没事就几万买个大石头回来东摆西摆,原生态也罢,偏偏还在上面刻字,不伦不类的,于是我在某石大大的“BO”旁边写了个小小的“起”;花圃搞了一半觉得不好就铲了重来。相比之下YG就显得穷酸多,连个比较好的LA的地方都没有,周末总得出去,好不容易有个后花园结果也被我埋了个生化武器。不过每当在WG看到那些莫名其妙摆放着的石头,我就想抓老师来扁一顿,在WG补习花正版的钱买了一推盗版资料,跟南宁一起考试交了钱结果只拿到了复印的试卷,补习生每人交10块说作为奖学金,结果只奖应届的,而到底奖给了谁,或者到底奖没奖,至今不明——你要奖励人家干嘛是我出钱???——#%#¥%#%想想就抓狂。YG的话做什么都会公布,班会费到底拿来干嘛了也可以了解得清清楚楚。补习班资料费跟应届差不多,补课费极低。这点YG比WG人性得多。WG的领导很白痴,老是以为自己不装得古惑一点就管不住学生,所以往往外强中干,某次18:38冲上教室(补习班要求18:40要上去),半路被领导拦截,问,现在几点啦?!我看看表,再看看他的表,说,六点三八,没什么事我就走了,快迟到了。领导楞了,不爽,看着我绑在腰间的衣服,“你是来读书还是来旅游的,啊?!”(真是没事找事)我答“我肚子痛。”然后转身走人,他自己傻在原地思考我的回答的逻辑。YG的老师则比较有个性,具体可以去YG贴吧看看,在此不做详细说明。武高近几(二或者三)年一本比邕高多,今年两个学校差不多,而传说中竞赛获奖人数YG要比WG多得多(自己上网查查)。其中反应的问题不要问我,我不知道。按理说学习方面差不多,而我之所以说YG比较好,是因为觉得YG比较灵活,最重要的,YG友崽多。至于坏境问题,我始终不觉得那些石头跟我有任何关系,坏境问题我一般不考虑。故事讲到这里,我要去刷牙鸟。你自己的事,还是自己考虑。最后,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喜欢客观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