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D3DWindower是可以是传奇外传窗口化的!使用方法如下:1.双击后点+ 在查找范围内找到你桌面传奇的目录,然后在文件名输入mir1.dat2.鼠标点中mir1.dat 右键--设置 此方法只需要一个文件就够了 如图53. 在一般的设置里勾上窗口化,默认里原来就是勾上的,在下面的打开里找到窗口化工具D3dHook.dll 4.这样就全部设置好了 点左上角的三角,然后会变灰 5.登陆你桌面的的传奇外传图标,就会出窗口界面了 如果还不明白请参考万宇的帖子 地址如下祝您好运!

你好!D3DWindower是可以是传奇外传窗口化的!使用方法如下:1.双击后点+ 在查找范围内找到你桌面传奇的目录,然后在文件名输入mir1.dat2.鼠标点中mir1.dat 右键--设置 此方法只需要一个文件就够了 如图53. 在一般的设置里勾上窗口化,默认里原来就是勾上的,在下面的打开里找到窗口化工具D3dHook.dll 4.这样就全部设置好了 点左上角的三角,然后会变灰 5.登陆你桌面的的传奇外传图标,就会出窗口界面了 如果还不明白请参考万宇的帖子 地址如下祝您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