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问我为什么领导面前不能说"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如何回答通俗易懂?

老外问我为什么领导面前不能说

因为中国的风俗人情和外国不一样,中国讲究含蓄内敛,不是看到什么,听到什么,知道什么就一股脑说出来,而是要根据情况来说。简单来说,就是不要让听者感到不舒服,换位思考一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