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这是文件丢失,直接启动安全模式,进去设置下即可。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电脑开机,【按F8】,在启动方式界面,选择【安全模式】。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2,进入系统选择界面,如果电脑双系统的话,请选择出现故障的系统,回车进入(这里选择的是XP系统)。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3,进入“”安全模式“,弹出确认对话框,点击【确定】。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4,打开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5,进入”控制面板“,点击【添加或删除程序】。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6,在安装程序列表中,选择电脑正常之前安装的软件,将其卸载。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7,右键点击桌面”我的电脑“,在菜单栏点击【管理】。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

8,进入”管理界面“,点击下方的【设备管理器】,在右方的驱动列表中,找到之前更新的驱动,右键点击选择卸载。

出现“没有找到normalir.dll”,提示“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无法进入桌面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