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万没想到》番外篇第四话后面父王唱的那是什么歌啊,求原版。

在《万万没想到》番外篇第四话后面父王唱的那是什么歌啊,求原版。

在《万万没想到》番外篇第四话后面父王唱的是《孤单北半球》。《孤单北半球》原唱:欧得洋填词:BENNY.C谱曲:方文良发行时间:2003年歌词: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记得把想念存进扑满我望着满天星在闪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别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看我的问候骑着魔毯飞 用光速飞到你面前让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少了我的手背当枕头你习不习惯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我会耐心的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你习不习惯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统统给你保管别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看我的问候骑着魔毯飞 用光速飞到你面前让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少了我的手背当枕头你习不习惯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我会耐心的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你习不习惯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统统给你保管少了我的手背当枕头你习不习惯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我会耐心的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你习不习惯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统统给你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