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超市员工,每天开晨会,经理每次都为什么叫我

我是一名超市员工,每天开晨会,经理每次都为什么叫我

这个问题,别人不是当事人,也不了解缘由,其中的具体原因并不容易分析。只能估计几种可能:1、对你比较器重,始终关注你,这说明你的表现在经理眼里是不错的。这是好事。2、一种习惯。仅仅是一种习惯而已。也许是因为与你更熟悉,或者接触更多。3、你是不是常有迟到早退,这时领导会重点关注个别人,这也是一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