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sta sp2激活问题,高分悬赏

关于vista sp2激活问题,高分悬赏

呵呵……我以前也有这样的疑惑……其实告诉你吧,同时激活时没戏的,因为vista激活时刷成slic2.0,而win7激活时却要刷成slic2.1,你想想,不可能同时激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