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为什么要限量?

柴油为什么要限量?

柴油要限量主要是因为以下原因

环境影响

生产过程中的环境问题

经济和社会影响

综上所述,为了保护环境、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保障能源安全,需要对柴油的使用进行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