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为什么要限量? 时间:2026-06-22 11:24:00 浏览:828次 柴油要限量主要是因为以下原因:环境影响:生产过程中的环境问题:经济和社会影响:综上所述,为了保护环境、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保障能源安全,需要对柴油的使用进行限量。 标签:限量,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