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很常去的一家,服装和鞋子都在二层的位置,感觉去这里能买到不错的女装,就是折扣力度不是很大,也可能今年原材料都涨价的原因么?鞋子比较少,不如中关村那家多,而且买包的地方也少,去年买了个包说是皮子的,结果买了之后发现是pu的,背了不到半年就掉皮,而我也就每天背着去上班而已,实在不是那种特别磨损的用的。。。好在服务态度还不错,环境也还行,运动服饰那层不错,可以给家长买一些休闲装。

这里是很常去的一家,服装和鞋子都在二层的位置,感觉去这里能买到不错的女装,就是折扣力度不是很大,也可能今年原材料都涨价的原因么?鞋子比较少,不如中关村那家多,而且买包的地方也少,去年买了个包说是皮子的,结果买了之后发现是pu的,背了不到半年就掉皮,而我也就每天背着去上班而已,实在不是那种特别磨损的用的。。。好在服务态度还不错,环境也还行,运动服饰那层不错,可以给家长买一些休闲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