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怎样啊?

福建工程学院怎样啊?

我是福建工院本部的学生。而且很刚好的是土木专业的学生。 学校分为南区和北区,1000多亩吧。 刚开始去,食堂的东西总感觉有点甜,不大适应,据说工院的食物是全大学城最好吃的。我倒是觉得普通,不怎么变换菜色。男多女少,这是肯定的。师资还行 。设备一般、就是篮球场多了点。学生素质嘛,我个人觉得总体是不错的,但总会有几颗老鼠屎的,你懂得。总之,在这个学校还是不错的。就是离市区远了点,天天做公交。。。土木专业,据说前景无限美好,个人也觉得不错,不然当初怎么会报呐。而且,很多人都对我们学校这个专业有意向,我发现很多人都在问这类的问题。如果你想报本省的学校,就报福建工程学院吧。希望可以在工院见到你的身影。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