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分手什么都可以是借口。性生活不和谐,这也是可以调理的。
怎么想的,实话实说吧。能接受,当然要继续,不能接受,那就放弃。
恋爱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恋爱的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选择自己追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更是要选择对的。

想分手什么都可以是借口。性生活不和谐,这也是可以调理的。
怎么想的,实话实说吧。能接受,当然要继续,不能接受,那就放弃。
恋爱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恋爱的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为谋。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选择,选择自己追求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更是要选择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