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内马尓为什么以前在一个队,现在却成了对手

梅西和内马尓为什么以前在一个队,现在却成了对手

梅西和内马尔都在大巴黎俱乐部打工,所以在一个队;现在是各自代表各自国家征战,梅西代表阿根廷,内马尔代表巴西,所以成为了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