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能告诉我HTCG13的QQ怎样下载使用,需要快捷键式的~~还有就是G13就是太费流量了应该怎样处理?

哪位大侠能告诉我HTCG13的QQ怎样下载使用,需要快捷键式的~~还有就是G13就是太费流量了应该怎样处理?

我今年8月初入手一款咖啡色的G13,起初也是被这些问题困扰,好在后来找到了g13论坛,里面都给与了很详细的解答,下面进入正题吧。 如果是已经安装了的程序,你可以这样查看: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程序→已下载→然后查看你想看的应用程序,点击那个应用程序可以看见 移至手机内存╱移至储存卡,点击移至储存卡即可。手机内部储存空间仅有150M所以只能少下一点东西,不然很拖速度。 至于您提到的很多用不着的软件,像QQ安全管家,QQ浏览器啊什么的,那些自带程序用一般的卸载工具是删不掉的,要获得root权限,这个你可以到手机维修点去请人弄,那个我也不会··· WLAN无线上网是用机器里的无线网卡,连接到无线路由器上,或有无线网信号覆盖的地方就能上网的。 使用如下:设置→无线和网络→WLAN(把后面那个勾点成绿色)→WLAN设置···如果所在区域有无线网络,那么机器就会自动搜索到,把那个网络的名字点一下,会有连接那一项的,一般要输入密码,密码是为了防止别人盗用无线网络,公共场合是没有限制的 至于流量一直是智能机的病痛,一般就聊QQ吧,用UC啦,天天动听啦什么的,只要你别肆无忌惮的上网,一般是不会要太多流量的,但是这个手机它有一个功能是数据同步,时不时会自动扣流量,这样解决:设置→账户与同步→背景数据和自动同步两个都别勾上,放心,这不会影响你其他下载程序的使用····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