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录制综艺7年没涨价,他此举的原因是什么?

杨迪录制综艺7年没涨价,他此举的原因是什么?

杨迪录制综艺7年没涨价,他此举的原因是什么?因为他不忘初心吧,综艺里本来就是有各种各样的人设和担当,杨迪虽然没颜值,但是从路人角度看来,他够努力,放得下身段,敢于自嘲,能做出需要的节目笑果。从节目合作方角度来看,他肯定便宜(对比一些大牌)又好用,合作度高,那自然找他合作的项目就多呗。杨迪是走的喜剧路线啊,放得开还有梗,综艺节目就是需要这样的人参加啊;杨迪真的很不错。王牌对王牌上他去当嘉宾我就觉得这个人不错,会搞笑会控场,觉得可以多去几次。然后青春环游记2就成了常驻了。完整看完青游2发现他真的很不错。已经是个成熟的搞笑艺人了。他和贾玲撑住了这个节目。看了他过往综艺发现他真的很不容易。要啥没啥的人凭着搞笑走到今天,很厉害了。

杨迪录制综艺7年没涨价,他此举的原因是什么?

上综艺并一定不需要颜值演技和作品。我觉得上娱乐性的综艺节目更重要的是以下几点:要能和团队和睦相处又要能展现个人特色魅力。要有梗和搞笑的能力促使观众想看的欲望。快速反应和接口令的能力。以上能力杨迪拥有一多半,而且颜值不高的人搞怪起来反而没什么包袱。所以很多综艺喜欢找他不奇怪。杨迪作为谐星,他的综艺感,搞笑力都是足够的,要什么演技颜值,就如文官不需要会领兵打仗。所谓流量,他的路人好感度足够了,而且实力被大众认可。至于作品,请不要把它局限在影视作品,音乐作品之类的,他参与的综艺表现好的,都可以成为作品。杨迪的家庭蛮普通的,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蛮喜欢他的。虽然娱乐圈是染缸,但对于有实力的选手还是会发光的。

杨迪录制综艺7年没涨价,他此举的原因是什么?